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海区招商投资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T|T

11月26日,“拢来龙海·给你精彩”龙海区招商投资大会在龙海明发国际酒店顺利举行。这是龙海撤市设区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招商盛会。

本次大会共邀请到400多名商界代表参加,现场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179.8亿元,涉及总部经济、智能园区、绿色建筑产业、贸易配送、食品制造、养生康养等多个行业和领域,预计此次招商投资大会签约项目达33个,总投资206.08亿元。会上同时举行了龙海区首批“区政府招商大使”聘书颁发仪式和“区政府驻外招商联络处”成立授牌仪式,8名商(协)会负责人受聘为招商大使、7个地处经济发达区的外地商会设为招商联络处。

本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是龙海撤市设区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招商活动,对于宣传龙海、推介龙海,提高龙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有识之士选择龙海、投资龙海具有深远的意义。受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委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艺章现场致辞,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碧兰现场推介重点项目,龙海国投集团董事长陈志坤做后港历史文化街区招商专场推介,上海市龙海商会会长张仲容代表客商做了表态发言。

今年来,龙海认真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分别带队前往上海、深圳、厦门等地开展招商工作,精准走访当地商会、意向投资企业,做好招商“领头雁”示范引领;组织台商投资洽谈会,与来自厦漳等地的台商话友谊、谋发展。通过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方向,借助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着力引进对龙海产业链具有延伸拓展作用、对提升产业具有倍增作用的好项目,大力推动“高质量”的工业,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工业发展新港城”。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