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来源:党派处   发布日期:2021-11-27   字号:T|T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福建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福建省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顺利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新福建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八闽大地发生了令人鼓舞的深刻变化,提前一年实现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冠疫情防控有序有效,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思想文化建设成果丰富,生态环境质量全国领先,民主法治建设有序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也是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中共福建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规范有序开展政党协商,健全完善参政履职保障机制,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鼓励民主党派发挥优势作用,全省统一战线同频共振、团结和谐,多党合作事业充满生机和活力。福建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之所以有所作为,离不开中共福建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新征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对今后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福建省委。我们将在新一届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成员,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福建省委员会

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

福建省无党派人士

2021年11月26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