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浦县代县长吴丁顺走访厦门市漳浦商会并与企业家座谈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号:T|T

11月29日,漳浦县代县长吴丁顺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推介漳浦县优越营商环境,推进洽谈项目加快落地。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厦门品达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唯自然工贸有限公司,进厂房、入车间,与企业家们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投资意向和发展前景,听取投资漳浦的生产项目介绍以及意向投资漳浦的生产项目规划。每到一地,吴丁顺都耐心地向企业家们介绍漳浦的土地资源、产业布局、专业园区发展状况和各种落地优惠政策。

吴丁顺指出:近年来,漳浦县坚持服务为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为企业落地和加快建设提供“妈妈式”服务,精准服务推动项目快速落地。立足当下新发展阶段,漳浦将更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做优工业经济、绿色经济和海洋经济。在发挥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特色产业体系、优化产业布局,加速构建富有核心竞争力的“2+3”产业体系,在推动漳浦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让企业获利。希望双方就合作项目及意向项目能加快对接,加强联系,力促项目尽早落地投产达效。

县领导与厦门市漳浦商会的乡贤们座谈交流。希望广大乡贤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家乡发展,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推介宣传家乡优势资源,为把古郡金漳浦建设成为“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贡献更多力量。与会乡贤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家乡,积极回乡寻求投资机会,并充分发挥在外优势,为家乡产业发展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