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组织统战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武夷学院组织召开统战成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校党委(扩大)会提出的贯彻实施意见。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留学生小组负责人及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全方位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