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福建省直五个支部联合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号:T|T

 

 

11月28日上午,农工党省直工委所属的福州大学总支、省农科院支部、省文化健康支部、省科教文二支部、省科教文四支部五个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40多位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省农科院支部副主委林戎斌主持。会上,省文化健康支部主委张光仁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科教文二支部主委李小玲传达了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座谈会会议精神,省科教文总支主委伍长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的解读,认为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和参政议政部部长黄嘉铭出席了此次学习座谈会结合十九中六中全会精神参政议政和组织发展方面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完全赞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深刻领会,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