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松溪县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T|T

12月1日,松溪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黄晨,南平市侨联主席林安顺,松溪县领导张行书、吴英杰、谢利富、虞朝兵、吴芳等出席会议,兄弟县市侨界嘉宾和归侨侨眷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晨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松溪县侨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松溪县侨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创造新业绩,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篇章。

县委书记张行书强调,新一届侨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牵线搭桥,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县侨联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关心关注归侨侨眷,围绕工作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本领,真正把侨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松溪县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秘书长。会议还聘任了第七届委员会名誉主席、顾问和法律顾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