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以侨架桥 引才引智”交流座谈会并致辞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T|T

近日,漳州市侨联召开“以侨架桥 引才引智”交流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扎实推进“万才聚漳”行动计划。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和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出席会议。

吴卫红表示,长期以来,省侨联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机会,深化双方的引才引智和产业合作,帮助全市引进更多的高层次科技人才、高素质管理人才、高技能实用人才、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市侨办、市侨联要树立大侨务理念,聚焦“万才聚漳”行动计划,实施侨资侨智侨力工程,整合和发挥海内外侨界人力资源,主动宣介人才政策,做好侨界重点人士工作,让更多优质项目、先进技术、高端人才落户漳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翁小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把沟通的桥梁架起来、联系的渠道建起来,找到与漳州的合作机会,为漳州和福建的发展牵线搭桥。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大力开展侨资侨智引进工程,组织侨界科技人才、高层次人才到漳州对接项目。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漳州的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省食品加工和医疗卫生等领域专家、企业家、高校学者,闽南师大侨联、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医疗健康企事业单位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在漳期间,与会代表还深入漳州高新区实地考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