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T|T

12月1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到尤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见效。

在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黄冠华通过集中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半山、通演、汶潭等三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黄冠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坚定不移高举改革旗帜,坚定不移发展特色产业,坚定不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要统筹推进,抓好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