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号:T|T

12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社省委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主委洪捷序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副主委吴小颖、马祥庆、王长平、蔡锋、刘明华、李金算,秘书长林修凤及常委、社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社省委会机关干部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洪捷序传达了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洪捷序指出,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尹力同志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为新福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洪捷序强调,要按照中共福建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体学习、全面把握、深入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全省社各级组织要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及时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交流、走访基层,面向社员宣传宣讲,引导广大社员把自己摆进去,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理解会议精神,明确前进方向。三要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要按照大会部署,把握福建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我社科技界别特色优势,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科学谋划明年的协商议政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以扎实的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王长平、蔡锋、刘明华、林修凤与社龙岩市委会主委温永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