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06   字号:T|T

12月1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报告精髓,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学习传达上突出“快”,在内容领悟上突出“深”,在宣传发动上突出“广”,积极开展正面宣传,传播统战声音,全面展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升短板弱项,科学谋划好统战工作,立足各自职能实际,围绕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展现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