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举办2021年度统战民族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10   字号:T|T

近日,漳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统战民族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全市各县区民宗局、各开发区(投资区)民族工作负责人,有民族村的乡镇(农场)统战委员,城市民族工作重点单位统战工作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

此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新时代民族工作等方面内容的专题课程,邀请中央及市委党校专家教师以网上和现场授课的形式,帮助学员进行系统学习。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漳州市博物馆“历史文化陈列”“海上丝绸之路”“漳台一家”3个专题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并结合典型发言、经验交流等环节,促进各县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切实运用到工作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基层、在学校的实践探索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