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互联互派互学”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2-28   字号:T|T

12月23日,南平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互联互派互学”工作座谈会在潭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及11名第二、三批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参加互联互派互学的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互联互派互学活动,学到了许多惠企政策,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受益良多。

会上,陈善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平市 “互联互派互学”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广大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学习,珍惜和用好“互联互派互学”平台,加强学习历练,做把握大势的“洞察者”,努力为自身发展、企业发展打开新的广阔空间。要紧跟时代脉搏,强化创新意识、把握创新重点、培育创新动力,做锐意创新的“开拓者”。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去,做精耕主业的“实干者”,不断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既担好经济发展的责任、又担好社会进步的责任,做担当奉献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树立榜样,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