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理工学院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厦门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4   字号:T|T

12月29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李泽彧副书记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上了专题党课,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陈越主持。

李泽彧以《无愧使命,勇毅前行》为题目,从建党百年重磅决议、精神谱系代代相传、学以致用接续奋斗等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派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以致用,接续奋斗。李副书记还为大家解读了《厦门理工学院2021-2025年建设与发展规划》要点,指出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及发展前景。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立足岗位,发挥专业特长,无愧使命,勇毅前行,为争创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要将学习落到实处,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更加积极履职,用新的思想武装、提升自己,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共同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