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医科大学开展“学思践悟铭初心,同心力行担使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发布日期:2022-01-06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发展中心、服务建设大局,凝聚奋斗力量,12月30日,福建医科大学组织该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开展“学思践悟铭初心,同心力行担使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参观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等。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全面感受滨海新城建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在附一<滨海院区>,详细了解发展规划、战略定位和建设发展历程,感受医院打造花园医院、智慧医院、高水平的大型综合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成果。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体验数字阅读,了解大革命时期商务印书馆发展史

大家在参观践学中重温奋斗历程、感受发展变化,深受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强交流合作,锐意进取,发挥专业优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携手助力健康中国和福州滨海新区建设,在奋力开拓我校教育事业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