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机关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04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1年12月2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王利平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创新和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运用鲜活事例,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脉络,特别是阐述了创新和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积极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及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和亮点。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在宪法法律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能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