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王永礼赴莆田调研
来源:经济处,办公室,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T|T

1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到挂钩的莆田市,就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以及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群团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王永礼先后走访了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仙游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以及双驰鞋业、三棵树涂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职工之家、青年创业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等,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王永礼强调,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把政治站位落实到行动、项目和成效上。要对标“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引人才、促融合,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群团组织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服务群众质量,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强化舆论宣传引导,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