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新春慰问会
来源:福建师大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号:T|T

1月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新春慰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统战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陈晓红代表校党委向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问候,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她充分肯定学校统一战线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福建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更加需要全校统一战线增进思想共识、汇聚各方力量、众志成城奋斗。她希望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立足本职,着力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始终围绕大局,着力凝聚广泛共识,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继续当好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画实“同心圆”、求准“公约数”,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巩固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115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