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泉州师院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号:T|T

 1月11日,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泉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吴雪萍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体制机制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后勤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氛围浓厚热烈。

吴雪萍首先通报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果和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成效。她表示,与会同志的发言重点明确、思路清晰、坦诚中肯。学校将对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征求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同时就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与力量。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她希望党外人士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福建建设和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