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T|T

1月11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陈晓东、张凌、温永,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纪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菊芳就龙岩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梳理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认为龙岩市委常委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和谐、作风务实,能够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服务全市发展大局,重点从乡村振兴、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数字经济发展、党外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菊芳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她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龙岩的真挚感情和对龙岩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责任担当,对我们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支持。会后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她希望大家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按照“1551”总体思路,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职责,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为聚力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聚人心、筑同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