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和群团组织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T|T

1月11日,南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和群团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群团组织对南平市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文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各群团组织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着重从茶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党外干部培养、支持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陈善平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中共南平市委常委会班子的肯定和信任,不仅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而且对加快南平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都有很大帮助。市委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陈善平指出,当前南平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全市上下正牢记总书记嘱托,全方位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群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南平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