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2-01-17   字号:T|T

1月12日,省中华职教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省中华职教社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清、副组长林峰等莅会指导。

会议指出,省中华职教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史为鉴,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团结引导我省广大社员听党话、跟党走,画好职教“同心圆”。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践行宗旨,用心用力办好实事。要聚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用好务虚会成果精准谋划今年工作,为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