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江尔雄赴南平市调研并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来源:省台联,南平,邵武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号:T|T

1月14日至15日,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一行深入南平市开展调研并慰问台胞台商,向他们送上春节祝福,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南平市台联二级巡视员陈建华陪同调研及慰问活动。

 福建同心创业发展集团位于武夷智谷软件园,是大陆首家由台商独资的“同心”保税仓项目。江尔雄会长一行听取项目介绍,了解台湾青年在南平的生活、创业情况,对台湾青年勇于创业的奋斗精神点赞,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为台湾青年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南平就业,为南台融合发展作出贡献。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台联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有关精神,江尔雄一行前往“大话熹游·盏中宝”数字IP馆、南平市四季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邵武的农业生产基地开展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介绍,并为项目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她希望台企坚定扎根大陆发展信心,积极融入,抢抓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助力南平乡村振兴。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对企业出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提供帮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精准服务台企,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江尔雄一行看望慰问了南平市老台胞、困难台胞,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台胞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当地台联部门要多关心多支持老龄和困难台胞群体。

江尔雄还看望慰问了在武夷学院执教的台湾博士教师和台企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