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号:T|T

1月17日,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社会发展重要的稳定器。吴贤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创新、研发、出口、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他指出,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落细落实惠企政策,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他强调,当前,福州正以全面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战略为重点,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民营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和研发投入,做大做强核心竞争力,并帮助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榕发展,助力福州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