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号:T|T

1月14日,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出席并讲话。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到会祝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福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农工党十六届五次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指出,2021年,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健康福建”和“美丽福建”建设,锚定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22年,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任务,聚焦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参政党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