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福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在榕召开
来源:省民革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号:T|T

1月14日,民革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到会祝贺。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民革福建省第十三届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讨论通过《民革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民革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会议指出,2021年,民革福建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开创了福建民革工作新局面。2022年,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搞好政治交接,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2022年上半年召开民革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