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永春县委书记林希妍出席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0   字号:T|T

日前,永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永春县委书记林希妍、县政府县长吕建成、县政协主席王文杨等领导出席会议。

林希妍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县工商联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对永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她要求,县工商联要聚焦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强化思想认同、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聚焦中心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坚持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工作主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盘活用好海内外能人、乡贤、商会等优势资源,用好“五全”招商、“四项竞赛”、产业项目全过程“保姆式”贴心服务等有力抓手,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动力;要聚焦改革发展,擦亮商会品牌,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所属商会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忠诚、干事担当、做人干净、作风过硬、精神昂扬的工商联铁军,在全方位推进永春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彰显更大作为。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畅通民企诉求反映渠道,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当好金牌“店小二”,打造商会工作品牌,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和创造力。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永商精神,引导企业家在做大企业“财富蛋糕”的同时,也要富而思源,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家乡、造福群众,以先富带动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