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主持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新老班子领导和无党派人士座谈暨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0   字号:T|T

1月17日,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并主持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新老班子领导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与党外人士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市委常委、秘书长连坤明等参加活动。

崔永辉分别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交流,了解各民主党派发展历程、新一年工作安排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程明,民盟市委主委谢素原,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世忠,民进市委主委吴丽冰,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焱,致公党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所长蔡锋,台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市工商联主席柯希平,无党派人士代表舒婷围绕金砖创新基地建设、海丝中央法务区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国际医疗合作、 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崔永辉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对厦门而言是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的一年。特别是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对新征程上厦门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指明前进方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共同奋斗。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履职尽责,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崔永辉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更好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凝心聚力。希望大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确保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何秀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参加走访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