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台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2-01-20   字号:T|T

1月17日,省台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峰、驻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姚朝木等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省台联领导班子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剖析存在问题,从历史和党史角度,深挖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拧紧了思想行动的“总开关”,筑牢了理想信念的“压舱石”。

江荣全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历史主动;坚如磐石砥砺初心,切实做到人民至上;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台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上作出更大贡献。

林峰对省台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互相批评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党史经验,推进我省台胞服务工作,推进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