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号:T|T

1月19日,省中华职教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峰、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俊等莅会指导。

林峰副组长充分肯定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质量较好,要求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带头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充分运用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从党的百年奋斗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福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