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1月20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蕉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省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登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燕蕴到会指导。区委书记何必良,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宜国,区政协主席陈秀莺,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蕉城区委会主委林立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蕉城区工委主委王致栋等出席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凌燕主持会议。

刘登健代表宁德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五年来,在蕉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蕉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经济助手作用。希望蕉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思想政治引导,在服务民营经济人士高素质成长上展现新作为;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创造新业绩;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上开创新局面,在更高起点上体现工商联有效作为。

何必良代表中共蕉城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五年,是蕉城发展历史上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五年,一跃成为全球知名的“世界工厂”,一举奠定闽东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地位,交出了一份令人自豪的优异答卷。蕉城发展的成就,民营经济居功至伟,民营企业家功不可没。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围绕蕉城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服务会员有成效、助力发展有作为、参政议政有力度、回报社会有担当,多次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等荣誉称号,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何必良要求,要抢抓时代机遇,在做强企业上谋求更大作为。区工商联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休戚与共,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带领企业茁壮成长、做大做强,切实当好中流砥柱、积极建功立业,一往无前地把蕉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不忘初心使命,在回报社会上创造更大业绩。区工商联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厚植桑梓情怀、永葆反哺之心,全力支持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投身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树立蕉城企业家的良好形象,赢得全社会的认可尊重。要强化服务效能,在自身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组织、制度、能力和作风建设,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把工商联组织建设成为民营企业之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