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长泰区主要领导出席区台商新春座谈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1月2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泰区召开新春台商座谈会,在泰台商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商发展。长泰区委书记胡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尤宇川主持会议。市台港澳办二级调研员陈少凡和区领导陈昕、曾进兴、叶胜发、叶泳达、许安娜、林宝环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表彰一批在长泰发展20年、30年的台资企业,向与会台商致以新春祝福,并寄语全区台商台企在新的一年里共创两岸融合发展、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与会台商围绕惠台政策、营商环境、产业融合、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长泰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持续做好“通”“惠”“情”三篇文章,用活用好各项惠台政策,主动帮助台商解决子女就读、医疗和企业用工用电、融资等困难,为广大台商在长泰生活、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