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光泽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1月21日,光泽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到会指导,县领导陈中民、郑建新、刘禄进、江晖、王逸波及县群团组织代表、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兄弟县(市、区)工商联代表出席会议。
       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黄雄杰要求,新一届光泽县工商联要做政治建设的引领者,不断凝聚发展合力;要做年轻一代的维护者,不断推动传承创新;要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助推者,不断塑造良好形象;要做服务社会的先行者,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光泽县工商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共同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工商联广大会员和商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陈中民指出,五年来,光泽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新一届执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接过接力棒,挑起新担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方位推进光泽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中民强调,新一届工商联组织要筑牢思想根基,把准政治“方向盘”。全县工商联组织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懈奋斗者。要展现责任担当,搭好政企“连心桥”。县工商联要强化联络服务,加强教育引导,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扬光荣传统,争当典范。要着力守正创新,夯实履职“筑基石”。要推进改革强会,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利用工商联独特优势,围绕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建真言、献良策,推动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光泽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光泽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会长)、副主席等领导班子。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