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1月17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祚松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不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厚植历史自信,树牢正确党史观,确保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深入推进。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砥砺初心使命,激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增强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新的赶考路上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接续奋斗,进一步汇聚统战力量,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