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召开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重点项目开题会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1月20日,省中华职教社组织召开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重点项目开题会,福建省邮电学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重点项目负责人代表课题组作开题报告,福州大学党委书记、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兼)陈国龙等5位专家围绕3个重点课题进行论证,两所立项学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兼)黄卫东参加会议。开题会由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陈毅萍主持。

 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我省重点课题立项3项,一般课题立项31项。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对立项课题表示祝贺,她指出,传承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是中华职教社的使命和责任,立项院校和课题组成员在研究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深入挖掘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时代内涵,服务教学和生产实践。

陈国龙代表评审专家组作开题总结,对重点课题项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选题初衷和研究设计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遵循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开展课题研究,围绕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实践,进一步聚焦研究范围,细化研究目标和内容,使理论服务于实践,实践检验和充实理论,形成专注、有深度、可转化、可推广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