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10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董良瀚,中共龙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珊,市政府副市长廖深洪,市政协副主席卢敏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王永昌代表第五届民革龙岩市委所作的《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篇章 凝心聚力推动龙岩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民革龙岩市委委员,郑作俐当选主委。

会议认为,第五届民革龙岩市委在中共龙岩市委、民革福建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为促进龙岩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的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主动献计出力,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和海外人士的联系,用足“五缘”优势,拓展龙台联谊合作的空间,为推进龙台融合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不断开创我市民革各项工作新局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