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尹力:发挥统战资源优势 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T|T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福建贯彻落实意见。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力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统战部长会议要求,发挥优势,积极主动,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体现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把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勇于担当作为,围绕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开展“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行动,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守正创新,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