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27   字号:T|T

1月24日下午,武夷山市委书记、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青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念和实践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贯彻党的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提升导的能力,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知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最大限度团结信教群众。要培养硬的队伍,着力加强宗教界人士培养,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