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开门红】福州:访企问需,情暖侨心,汇聚合力促发展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1-30   字号:T|T

1月中旬以来,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陆菁带队走访福州市部分民营企业和侨资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家和侨领代表,送去新春祝福。

陆菁先后赴台江、连江等地走访了融侨集团、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德通金属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民营企业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陆菁表示,希望企业把握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大好机遇,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助力福州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在走访慰问美国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荣誉会长、香港互益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忠官等侨领时,陆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海外侨社运行情况,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今后进一步发挥好“侨”的独特优势,引导更多乡亲为福州发展献计出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