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工商联组织异地闽商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来源: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02-17   字号:T|T

2月9日,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40多位异地闽商赴集美开展投资考察。闽商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诚毅国际商务运营中心和软件园三期,通过介绍讲解、参观体验、沟通交流,企业家们详细了解集美的城市建设规划、产业结构、营商环境、人文特色等情况。

座谈会上,集美区委书记林重阳热烈欢迎闽商企业家们来到集美考察,盛赞各企业家把闽南人敢拼会赢的精神传播到世界各地。他说,集美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跨岛发展”战略思想的先行者、受益者,近年来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集美作为嘉庚故里和“金砖未来创新园”所在地,拥有众多独特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利用自身平台推介集美,组织引导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到集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集美一定会以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优质贴心的后勤保障,全心全意为企业落地发展做好服务。

参加活动的各位异地闽商均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亲身感受到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变化,感受到集美新城的大气与活力,体验到集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将利用各地商会平台加强宣传推介,倾心倾力为厦门和集美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