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工商联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2-23   字号:T|T

2月18日,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和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厦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点问题,促进“两个健康”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把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行主责主业上、体现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中,使之成为推动“两个健康”的有力抓手和强大动力。二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确定“四走调研”、服务重点民企纾困、闽商联络、服务民企增资扩产、商事调解、行业党委工作和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等各环节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在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上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