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 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2-02-23   字号:T|T

2月17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关精神,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坚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努力在“快、优、实”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行动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社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推动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按要求计划好、实施好、管理好各培训班次,切实提升培训质量。要牢固树立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完善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坚持联合党校联合办,充分发挥院务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作用,加强与市县两级社院联动,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院党组和机关纪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坚持“严”字当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推动压力层层传导,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