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致公党   发布日期:2022-02-17   字号:T|T

2月14日,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自觉性;要突出重点,在履职尽责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只争朝夕、见诸行动,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指出,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突出快、优、实,在“提”上着力、在“效”上落脚,突出学习的“时效”,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升;突出参政的“高效”,推动履职建言献策有新成效;突出特色的“实效”,推动致公品牌打造有新突破。既要久久为功、从长远计,更要只争朝夕、见诸行动,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结果为导向,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结合省委会实际,开展献良策,助力援企稳企稳岗;走基层,服务乡村振兴;提成效,促“党员之家”品牌提升;聚活力,助力经济发展;强宣传,宣传春耕忙;聚共识,搭好连心桥“六项行动”,确保“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