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付朝阳:落细落实主体责体 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号:T|T

1月27日,莆田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导向,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要聚焦中心大局,把全市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莆商莆侨莆人潜能,激发莆资莆能莆智活力,助力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使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既步调一致又充满活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