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张国旺:凝心聚力助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号:T|T

2月10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张国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积极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心聚力助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着眼“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统战智慧力量。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凝聚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合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