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首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建成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号:T|T

近日,龙岩市首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在南阳镇少数民族村涂坑村水口广场建成,以基地为平台,传承苏区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走进村庄,潺潺的流水,宽阔的活动广场,只见刻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民族团结微缩形象艺术墙字牌、古朴典雅的“民族团结亭”、图文并茂的民族团结文化宣传栏、独具特色的一块块民族团结文创对联,别具一格的景观水池……在一排排翠竹的掩映中,充满勃勃生机,更有些许诗情画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民族标语,更是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

      据了解,该基地为龙岩市少数民族村首个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的示范基地,集教育、休闲、群众文化活动功能于一体。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