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参加《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座谈会
来源: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号:T|T

 3月2日,《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在省工商联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薛云官,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徐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飚出席会议。7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商会负责人围绕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保持政策连续稳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赋予工商联涉企维权监督权利、适当提高个税起征点、完善弹性工时制度等方面建言献策。

薛云官表示,我省加快出台《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要举措。调研组将梳理研究、合理吸纳大家的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向相关部门反映;希望继续建言献策,推动依法确认、更好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  

王光远指出,省人大法制委一行就重要涉企法规制定征求企业和商会意见,让决策更符合实际和民意;希望各级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依法诚信履职,强化政策兑现,激励担当作为,及时清欠民营企业账款,防范和解决民营企业存在的风险和困难,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