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开展“聚力‘三提三效’  统战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2-03-11   字号:T|T

3月10-11日,省委统战部以“聚力‘三提三效’  统战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赴厦漳两地开展团日活动。

在漳州龙海,开展省市区统战系统三级联 创团建活动,先后参观了李林事迹陈列馆、双第侨史馆、鹭凯生态庄园,深入了解华侨农场在历史沿革、侨乡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生态+旅游”新发展模式。

在厦门,先后参观了湖里创新园创新驿站、陈嘉庚纪念馆,深入了解新阶联组织建设和新阶层人士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深刻体会陈嘉庚先生在探索救国道路上与中国共产党人携手同行、风雨同舟的感人历程。

活动期间,还召开青年“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统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挺起脊梁、冲锋在前,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聚力“三提三效”,促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