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民宗局领导走访宗教团体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号:T|T

近日,厦门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清臻带队走访五大宗教团体,与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交流,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苏清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参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把宗教活动场所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阵地,开设专题宣传,引导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凝心聚力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