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邵武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茶话会
来源:邵武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号:T|T

3月21日,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茶话会,面对面了解产业发展实情、倾听企业意见诉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杜氏木业、诚安蓝盾等8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和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企业转型、绿色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引育、营商环境、政策供给、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市直有关单位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应。陈显卿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交流,和大家一起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症结所在,商讨问题解决办法,对有关具体问题现场交办市直部门研究解决。

陈显卿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支撑,企业家是邵武最稀缺的宝贵资源。要营造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让企业家和广大企业职工在邵武安居乐业。要以创新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通过技改扩能,持续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携手向未来,广大企业家要加强企业间的自主联合,强化沟通协作,主动对标对表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地区,深入研究市场,加快补齐短板,沿供应链、价值链、产品链深入布局,不断提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陈显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加强要素、资源、业态保障协同,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