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2-03-28   字号:T|T

3月25日,民进省委会八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视频会在民进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副主委郑家建、翁国星、张兰、刘健、林全金、马建荣、温青,秘书长林龙金,在榕常委在视频会主会场出席会议;副主委吴丽冰、榕外常委及部分列席同志在所在市委会(工委)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民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尹力书记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严可仕强调,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阶段。福建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尹力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不断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服从疫情防控的需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的规定措施、带头压实疫情防控的“四方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会员做好表率;要深入动员发动广大会员,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踊跃捐款捐物,及时反应社情民意信息,为中共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省委会机关要深入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人好事,不断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力量。

林全金传达了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意见》《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产生办法的意见》。

 

收藏】【打印】【关闭